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审核一般多久出结果?

来源:233网校 2022-12-28 09:53:04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需要等待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人工审核,一般是1-2个工作日左右(不含周末),一般审核完毕即可网上缴费。如果2个工作日后,仍未显示核验结果,建议考生电话询问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催促审核进度。毕竟有的地区报名时间较短(仅持续一周左右),以免耽误后续的报名缴费。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审核一般多久出结果.png

热点问题:学历审核未通过,是否影响后续报名?

出现学历审核未通过,首先要认真检查一下,看是否是毕业证书编号或毕业时间、专业等填错了。

原因一:学历信息填报错误

毕业证书编号或毕业时间、专业填错。这样就会导致报名系统提示:学历信息在线核验结果显示“未通过”。

只能重新“添加”一条正确的信息。填完后点击“保存”进行再次审核。需要再次等待核验结果,最迟需要等待24小时,“未核验”状态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只要出“结果”(“通过”、“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才能进行下一环节操作。

原因二:学历信息官网无法核验,需要进行人工审核。

学历信息显示“未通过”不影响报名,报考人员可在当地报名入口开通后进行网上报名操作,然后按照当地考试组织机构发布的公告去当地进行人工审核,具体审核要求请以报名公告为准。

如果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还有其他问题想咨询,233网校特为大家提供【免费报名指导服务】1对1帮你解答报考难题。

报名关注>>2023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