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8-13 07:29:16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一般在每年的8月底开始,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为8-9月份,各地报名时间有所差异,具体以当地考务通知要求为准。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扫码添加学霸君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个人活码-一消新闻页.jpg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表

根据历年报名情况来看,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一般为8-9月,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参考:

点击注册,领取一级消防工程师新人礼包(视频+备考资料)
年 份报名时间报名通知报名入口
2022年8月30日至9月13日查看详情
2021年8月31日至9月17日查看详情
2020年8月8日至8月31日查看详情
2019年8月28日至9月19日查看详情
2018年8月23日至9月20日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②一键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提醒.png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

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年仅举行一次,一级消防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图解 |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六)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