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消防工程师哪个培训机构最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9-12 09:35:19

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众多,并且规模大小不一,课程质量参差不齐,在为考生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增加了考生的选择难度,因此在进行机构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插入模块

一、规模

选择规模大,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线下实体工作场所的机构,规模大意味着实力强,不会莫名消失倒闭,线下实体工作场所意味着能够面对面进行课程咨询以及缴费,会更加有保障,不用担心微信电话拉黑就找不到人

233网校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圈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18年的发展历程,如果是选择网络课程,可以选择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二、师资

选择全职的师资,全职的师资更加的专业以及专一,也证明了机构是希望能够长期发展的,而不是为了短期发展,找兼职师资应付学生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由黄明峰、程一波、李兴伟、侯跃、初心老师、腾老师主讲,包括签约特训班、取证班、直通班三大组合班级。

黄明峰(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等考试培训。

教学特色: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

程一波(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吉林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与管理项目相关负责人。

教学特色:思路清晰,善于归纳总结,通俗易懂。为使学员理解、掌握知识,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把法规条文以实图的形式展现出来,有利于学员理解记忆。授课设计得也非常好。

刘谛(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一级消防工程师,233网校消防工程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

教学特色:能够融汇贯通的将知识点串联,并针对消防知识的难点内容深入剖析,对学员在知识的提高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辅导授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谙考试规律,考点把握准确,讲解清晰透彻。

侯跃(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富有现场施工经验,授课风格化繁为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教学特色:富有现场施工经验,授课风格化繁为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三、课程

主要就是课程的设置以及课时的长短等问题,此外考生还可以试听一下机构的试听课或者体验课程,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只有亲身经历过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

任何人的评价都是带有主观性因素的,不用盲目听从他人,而是可以自己亲身考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一、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

1、2023年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 (直播,3科重点总结)

2、系统分析三科重点知识,初步认知考点,夯实通关基础

3、直播过程中可与老师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

4、助教老师全程跟进直播,实时解决直播中的考点疑问

5、2023年习题班及模考金题班采取直播形式

二、课程优势突出

以取证班为例,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取证班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单科规范班、习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冲刺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且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取证班可以在7天内选择是否退换,还有重学一次的保障,购课另赠送:

①《考点一本通》

②《历年真题集》

③题库会员:价值199元/科/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④课程讲义(电子版):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⑤学习计划(电子版):班级配套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