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没有反应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10-23 00:00:00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越来越近,近日不少网友发现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了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通道,但并不是所有地区都可选,目前只有少数几个地区可选择,并且无法打印。So,问题来了!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没有反应怎么办?

根据历年情况分析,出现准考证打印没反应可能存在以下问题:

1、准考证打印入口并未开通,请考生耐心等待,于规定时间内进行打印;

2、造成这个原因有可能是打印准考证的人数众多,系统也比较慢,考生可以换个时间段打印。

3、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如果已经是IE浏览器,则请检查是否安装迅雷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4、直接用网页上的打印选项打印(注:打印选项在工具里面,如果是IE浏览器按Alt+Xj键即可。

最后,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排除以上原因还是无法打印,那么建议考生电话咨询或截图打印。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APP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购买>>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