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0广东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2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1-02 08:48:00

根据2020年广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2020年广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2日至11月6日开通!广东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信息参加考试。

2020年广东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2日开通)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是怎么样的?

第一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准考证打印

第二步,选择“202011--一级消防工程师(点击选择)”

第三步,阅读考前须知,点击“已阅读继续”

第四步,弹出的页面,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姓名、验证码,确定。

第五步,核对信息,打印。

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须知:

1、访问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8.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程中正常显示;

2、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3、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

4、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5、如果浏览器提示“打印控件未安装”,如果修改Internet安全级别无效,请在浏览器下拉菜单“文件”中选择 <页面设置>,将<页眉>和<页脚>删除,并将页边距(上,下,左,右)设置为“0”或最小值,然后打印!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免费领取精品资料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233网校老师带您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