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吉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10-14 07:04:40

2021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安排

报考人员按工作单位属地原则报名,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选择“省(中)直”考点,各市(州)考生按所在市(州)选择相应考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点。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640-160.jpg

2021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内报考人员按规定时间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时间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网络阅卷,客观题科目考试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务必注意:

1.答题前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4.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5.客观题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草稿纸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