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部分考生需提供3天内2次核酸检测证明

来源: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10-28 09:55:18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疫情防控最新注意事项,参加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生需仔细阅读以下内容,部分考生需提供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参加首场考试前三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知如下:

冲刺资料>>狂背10页纸+黄金AB卷】【历年真题下载 】【冲刺密训卷免费刷

620x80.jpg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近期人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

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我省近期人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来(返)川考生,不得参加我省举行的人事考试。

二、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的来(返)川考生,需提供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参加首场考试前三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有本土新冠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旅居史的来(返)川考生,需提供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其他疫情防控要求仍按原公告执行。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疫情防控要求的,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

鉴于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市(州)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属地要求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27日

官方原文:http://202.61.89.231/content-1-5E6F4D3A27DA2EEB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