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1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2-09-15 09:27:35

2022年云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1日起,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2022一消试题合集.png

备考推荐>>模拟试题在线做】【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思维导图限时下载】 【模考大赛

2022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2022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

3、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4、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

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10月重磅上线:2022年一级消防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消防考前狂背30页纸.jpg

考试时间及科目设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5日

0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6日

0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主观题,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客观题即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不能得全分,按选对选项数计分。

【应试须知】

(一)报考人员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当天须按准考证所载要求出示相关证明方能进入考点。

(二)应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守考试纪律,自觉诚信参考,严禁替考、伪造证件、抄袭、使用通讯工具或其他高科技手段等作弊行为。

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应试人员考试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防止被抄袭。

(三)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四)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除上述物品外,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存储设备(如各类手机、电子手环等)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应试人员须提前查看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答题卡作答须知”(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147.html),参考时须按规定和要求作答,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等信息,不按要求和规定作答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六)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可收悉的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联系方式信息。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2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2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