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内蒙古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3-09-27 09:12:42

2023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安排

2023年度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区直(呼和浩特)和全区11盟市均设置考区。

题库会员免费领 】【考前必刷试题6套 】【抢分资料下载 】【模考大赛

2023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缴费考生于2023年10月31日—11月5日,报考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快速通道 “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打印。报考人员须凭有效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进入考场。>>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 答题卡要求

考试时间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4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5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一消备考冲刺提分建议:多做真题

真题最能反映历年考点和重点,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最快速的提升。案例务必要做一遍,让自己的答题有章法。每道案例通常有若干小问,每问通常4-6分,这就说明要高度重视教材中那些还没考过的短小精悍的段落,特别容易出多选或案例。

现在,233网校一消纸质版《历年真题集》正在火爆领取中 😍,内含近五年真题试卷、答案解析全都有,方便自我测评!🔥数量有限,快来领取吧~

0元领取纸质真题,包邮到家>>

扫码订阅一消考试提醒,不错过重要考期!

相关推荐:

全国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冲刺必刷试题合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万人模考大赛检测学习成果!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