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沈阳市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7-11月5日

来源:沈阳市考试院 2023-10-27 10:33:06

2023年沈阳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7日9:00-11月5日24:00,已缴费应试人员登录报名网站,用A4纸自行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题库会员免费领 】【考前必刷试题6套 】【抢分资料下载 】【模考大赛

(沈阳考区)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考前温馨提示

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4—5日举行。应试人员参加考试的科目、时间、考点地址以《准考证》为准,现就广大应试人员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示如下: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7日9:00-11月5日24:00。已缴费应试人员登录报名网站,用A4纸自行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二、准时赴考别迟到

应试人员须在考试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准备好入场要件,进入考点后在规定区域候考。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应试人员入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三、考试证件要带全

应试人员请持本人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有序进入考点。进入考场时,只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其他物品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物品存放处,严禁带入座位,违规带入考位的按违纪处理。各类智能手表手环等智能穿戴设备属于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不可带入座位。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应试人员不得在准考证上记录考试试题或答案等信息。

四、配合安检守规范

应试人员进入考场时,按照要求有序接受安检、对号入座,并将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放置桌角备查。

五、诚信参考树风尚

应试人员要诚信参考,严禁替考、伪造证件、抄袭、使用通讯工具或其他高科技手段等作弊行为。应试人员如违反考试纪律,事实认定清楚,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和《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9〕13号)处理。

六、熟悉路线心无忧

考前请熟悉考点学校地址和交通路线,可登录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0632/)查询“常用考点考场路线指引图”(“指引图”所示为考点学校常规出入口,本次考试以准考证上注明的出入口为准),请提前熟悉考点学校地址和交通路线,避免走错考点,影响正常考试。

※请应试人员时时关注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最新通知通告,保持考试报名注册的手机号码畅通。 

七、特殊情况助力办

考试期间,各考点学校设置“服务站”,为应试人员提供必要的助考服务。应试人员如有肢体受伤、孕妇等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服务站视具体情况予以帮助。 

八、《参考指南》扫码看

请应试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认真阅读《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参考指南》。

点击查看>>二维码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632/ksdt/ksdt/202310/t20231026_4548321.html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成绩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4日-5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估分群

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

233网校提供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考后由程一波、甘森、侯跃老师带大家在线对答案,精准估分!大家一定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哦~各科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1月5日
17:00开始真题直播程一波
消防安全综合能力11月5日
19:30开始真题直播甘森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11月6日19:00开始真题直播侯跃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