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安徽是否有二级消防工程师开考计划?

来源:安徽省人社厅 2022-05-19 09:28:58

二级消防考试由各地人社局组织考试,随着甘肃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展开,各地考生也想知道自己所属省份是否能够开考,安徽省人社厅近日收到考友咨询2022年是否开考,官方针对此事做出相关答复:根据省人社厅《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48号),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未列入2022年计划。具体答复如下:

插入模块

咨询:甘肃已经通知二级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时间,请问今年安徽是否有二级消防工程师开考的计划。

安徽省人社厅解答: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48号),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暂未列入2022年度考试计划。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9398/zxzx/ztzl/12333dhzxfw/tzwj/8732131.html

目前甘肃省发布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报名时间:8月5日至8月12日,考试时间11月5日。2022年为二级消防工程师首考年,二消是各地人社局组织的,参考二建和二造都是陆续开放考试计划的。考生可持续关注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栏目,我们将及时为您更新考试信息。

短信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2022二消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汇总

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工程师区别解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