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甘肃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3-06-20 09:12:09

插入模块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3年9月2日(星期六)

上午:9:00- 11: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下午:14:00-17: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分两个半天进行,其中《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考试时间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时间为3小时。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2023年度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以《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2021年版)为准,详见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www.cccf.com.cn/article/21646)或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网站(www.cccf.net.cn/article/20675)。

(二)考点设置

此次考试在省直(兰州)和张掖市设置考点,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打印地址为准。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需携带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仔细核对考场号及座位号,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的按相关违纪规定处理。

(二)考试开考5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点路线和考场位置,考点(学校)内不提供考生车辆停放服务,请考生提前熟知,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三)应试人员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四)应试人员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须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区域内作答,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五)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的考试答卷,将做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违规的按相关条款严肃处理。

(六)考试结束三个月内公布成绩,请应试人员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8158/tip)或者登录甘肃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1846),选择“成绩查询”点击进入查看成绩。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