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学习笔记

2020年初级经济法基础重点记忆归纳,背完就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9日

许多同学都觉得,在《经济法基础》考试中,比会计实务简单许多,但是往往有许多同学的掉以轻心而考试失败。经济法基础考试难度是没有会计实务难,考点基础性强,多是需要考生理解和记忆的内容,考生需要关注每年教材变化内容,这部分往往是考试重难点。那么,2020年初级经济法基础应该怎么学才能超过60分呢?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这份“2020年初级经济法基础核重点记忆归纳”,帮助大家提纲挈领,查漏补缺,这个考点不会就背这里!

>>《经济法基础》必背49条 决胜2020年初级会计

>>经济法基础记忆口诀:支付结算法律制度【上】

>>经济法基础记忆口诀:支付结算法律制度【下】

>>经济法基础记忆口诀:会计法律制度全集

>>经济法基础记忆口诀:增值税和消费税【上】

>>经济法基础记忆口诀:增值税和消费税【下】

>>2020年初会《经济法基础》18个核心考点提纲

>>从来没有享受过年假?知道这些知识来维权!

如果大家觉得自学初级经济法基础有难度,找不到考试重点,不妨来听一听233网校初级经济法基础辅导课,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辅导课采用1+1双师资教学,黄章令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之一,带领了上千名学员通过考试。 主讲科目:《初级经济法基础》( >>试听课程

另外,以上经济法基础记忆口诀更新结束后,233网校学霸君会将所有“2020年初级经济法基础重点记忆归纳”上传至“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包”,供大家下载,敬请关注!目前,初级会计实务考点提纲已上传!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初级会计题库APP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无纸化免费题库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