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会计初级可以用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日

会计初级考试计算量比较大,许多考生平时养成了使用计算器的习惯,那么会计初级考试可以使用计算器吗?233网校学霸君带给你答案。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指出:

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籍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明,下同)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放置在桌面右上角。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电子设备应设置成关闭状态)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物品(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按违纪进行处理。

由此可见,会计初级考试是不允许考生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的

其实机考系统会自带计算器功能,考生可在考前多进行模拟机考,熟悉计算器功能的操作。无纸化计算机考试与纸质考试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上机操作,一些常用功能也会在无纸化操作系统中体现,比如改变文字背景颜色、试题标记等功能,都会为考生考试提供很大便利,考生只要熟悉其位置和使用即可。【点此进入>>全真模拟机考系统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