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2020年初级会计无纸化机考高分技巧,过来人3点经验

来源:233网校 2020-08-22 00:00:00

2020年初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已经实行几年了,每一年都有一些考试因为没有提前熟悉上机操作而丢了不少分数。为了更好的适应初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模式,考生在考前就要多加重视,加强训练。如果机考不熟练,即使知识点学习的再好也是白搭,只有把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做足,才能底气十足,轻松应战。那么在考前一周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一、使用考前资料

在初级会计师考前冲刺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多下载网校内部资料进行学习,如【考前十页纸、内部卷、临考猜题卷】等,在考前冲刺做题,轻松通过考试是十分有必要的。

考前试卷快速领>>

二、提前熟悉和适应机考系统

对于初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大家除了要熟悉电脑阅读之外,还需要训练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选择自己运用比较熟练的输入法,提高键盘打字速度;熟悉计算器的使用,其实在考试的时候,这些在“无纸化机考界面”都可以找到,只要勤加练习,在机考中失分也基本不可能。考前最后一周的时间把自己做错的题拿出来做下,或者在233网校题库系统里面找到易错题也拿出来做下,看下别人出错的地方在哪,做到知已知彼!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拟考场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三、关于无纸化机考的常见问题

由于很多考生是初次报考初级会计师考试,在这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无纸化机考,因此会有很多想问的问题,比如是不是可以带计算器和草稿纸进考场啊? 有哪些输入法可供选择啊,考试中能用复制和粘贴功能吗? 是否能用word、excel或记事本功能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对于2020年初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问题,你需要看这份>>全国初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最后,233网校学霸君在此预祝大家凯旋而归!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