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查分喜报】2023年初级会计成绩已出!不限名额 来233晒分100%有奖

作者:233网校-逢考必过 2023-06-14 11:29:42

2023年的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入口于6月12日晚上10:30左右开通的。这一消息引起了233网校各大交流群里一片沸腾。大家纷纷在群内晒成绩,分享自己考试上岸的喜悦。如果您还没有查分,赶快点击☞【】快速获取自己的分数。

👇👇点击下图,进入2023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jpg

2023年初级会计成绩已出!恭喜233网校学员成功上岸

在233网校的各大备考群里,因为查分入口开放了,各个群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很多考生反馈题目比较完整的考试场次,233估分结果成绩很准。比较牛的学霸这次双科考试成绩居然高达“98”“97”。也有52岁高龄的大爷参加初会考试,居然取得92、90的好成绩。很多人因查分,心情激动到整晚未眠。学霸君看到大家晒的成绩单里很多都是半夜2点多、4点多查分的。以下为部分学员晒分截图。

学霸君总结了以下考过的考生:

1、基本备考时间都超过3个月

2、很多都是群里跟着学霸君刷题打卡过的熟悉“面孔”

3、参加晒分里的高分学员,基本都有在233网校跟着老师的课程学习


查分喜报-1.jpg

初级会计晒分赢豪礼 参与100%有奖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已开放,来233网校晒分领大奖!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报考、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是拥有15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初级会计考试一直都是233网校重要的服务项目。每年在233网校备考的考生也很多。为了鼓励大学员刻苦钻研、努力奋进,233网校特别举办晒分赢豪礼活动,奖励考生!

恭喜233网校学习群里各位已经通过的学员,备考之路,努力终于有所收获。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晒分奖品,仅需填写成绩及领奖联系方式,参与100%有奖!真诚邀请你参与活动为其他考生分享你的备考经验。活动链接:https://m.233.com/chuji/zhuanti/2023shaifen/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