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单怎么打印,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3-06-13 15:41:03

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在6月12日晚上已经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很多考生已经进行成绩查询了。还有一些考生在233网校初级会计交流群里咨询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单怎么打印 具体步骤是怎样的?大家自行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link.233.com/10280),输入证件号、姓名等基本信息进行查询打印。

👇👇点击下图,进入2023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jpg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单打印步骤

一、进入“全国会计资格网(link.233.com/10280)

二、在左侧考试服务中,找到【成绩查询】栏目,选择相应的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年份。

三、输入【报考省市】、【证件号】、【姓名】、【验证码】等信息,点击登录。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四、在查到成绩之后,右键鼠标,点击打印选项。考生可以使用截图工具,保存成绩单,有需要时可以直接打印。

五、进入打印界面后,按自身需要完成打印即可。

初级会计证书有效期

初级会计师证书是一直有效的,不存在几年内有效的说法。该证书属于职称类证书,没有有效期限制,也就是说,只要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而且取得了合格证书,那么该证书就长期有效。值得注意的是,初级会计职称持证人员需按相关规定完成证书定期登记,并按照规定参加继续教育,才能保证长期持有该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者即可以拥有人事部统一印制颁发的初级会计资格证,证书是由人事部和财政部盖章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通用,没有地域规定,但全国地区领证时间是不一样的,具体时间一般是在成绩单出来之后3个月开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回收销毁。考生在考后要密切关注领取通知,及时领取证书。

查分领证群
1适合人群:


初级考试已考完   考试成绩没有底   ⚠考后想转战中会、注会  ⚠怕错过领证相关公告

2入群福利:


⚠内部领证指导 考试资讯速递  查分规则公告 ⚠成绩晒分交流

查分群.png

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晒分100%领大奖

初级会计考试一直都是233网校重要的服务项目。每年在233网校备考的考生也很多。为了鼓励大学员刻苦钻研、努力奋进,233网校特别举办晒分赢豪礼活动,奖励考生!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