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8日

2018年初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在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考试报名栏目。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和关闭时间不同。缴费方式有网上缴费和现场缴费两种,费用一般为100元至150元不等。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需进行资格审核,一般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考后审核三种,其中现场审核和考后审核需要考生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

点击进入>>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点击试听>>2019年初级会计教材预习课程

目前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一年仅一次,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2018年11月左右,广大考生要及时关注各地政策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