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的方式、时间和网址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0日

2019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继续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报名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全国各地区会集中在2018年11月份进行报名,部分地区会有两个报名时间段,考生一定要特别关注,以免错失报名。

考生在本地区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应先查看报名流程和报名要求,然后再按要求操作。报考人员注册报名后,请务必牢记报名注册号和密码,以便查询及修改信息、打印准考证及查询成绩。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