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初级会计报名时IE浏览器上传照片不成功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6日

2019初级会计报名已开始,上传照片是初级会计报名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关系到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和后续的合格证书,所以请考生一定谨慎上传。但很多考生上传照片时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上传后显示“无照片”,一般来说这是由于考生没有进行IE设置。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呢?

(1)首先,打开IE浏览器,请注意浏览器版本为IE10或IE11的把浏览器设置为兼容性视图模式,其他版本IE浏览器请在工具栏中打开浏览器“工具”下拉列表中“Internet选项”。

初级会计考试

(2)在弹出窗口中选定“Internet”,点击“自定义级别”。

初级会计报名

(3)在弹出的安全设置窗口中将“二进制和脚本行为”改为“启用”状态。IE7、IE8“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包含本地目录路径”也变为“启用”状态 ,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设置成功上传照片。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初级会计师考试

通过以上设置后考生一般都能正常上传报名照片了,如果通过以上设置后上传照片还是有问题,小编建议更换一台电脑重新尝试一下。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常见问题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