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缴费方式有哪几种?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8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缴费是报名过程中最后一个步奏,往往缴费成功即意味着报考成功,不同的地区缴费方式也不尽相同,总的可以分为如下两种:

1、网上缴费  

整理各地的初级会计报名简章,今年大部分地区都采用了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模式,即同学们在初级会计网报系统中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完成费用缴纳。  

但是,网上缴费中还有一种特别的情况,即考生填报相关信息后,还需要去指定报名点完成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大家再登录网报系统缴费。2019年福建便采用了这样的报名方式,其它省份的同学也要仔细阅读报名简章,确认好缴费、审核的流程。  

2、现场缴费  

海南2019年的初级会计报名简章中要求,考生网上报名后应到报名点审核报名材料并缴费,即现场缴费。小编提醒大家,报名前同学们一定要仔细阅读当地的报名简章,若需现场缴费,请提前备好报名费用。

初级会计职称的报名费一般都是几十到几百不等,不同省份的考生在填写完个人信息后系统会自动核算考生该缴纳的费用,小编也特意给大家整理了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汇总,希望大家在报名时能更清楚、更明白。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