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初级会计报名时注册号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7日

2019年的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已经开通,首次报考的考生要先注册账号后才能进行报名,如果遇到忘记注册号或者密码的情况,考生可以进入网上报名入口,在网上报名系统考生登录界面的页面下方,点击“找回报名注册号、密码”的按钮,填写身份证号码、姓名、注册时填写的电话号码等信息,即可找回注册号和重设密码。

账号密码找回流程如下:

1.登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2.在登录页面中选择报名地点→3.在报名入口中点击找回报名注册号→4.按照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

如果通过以上方法仍不能找回密码的话请咨询当地财政局以保证能正常报名和后续的证书领取。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常见问题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