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 新老考生都须先注册后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0日

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11月1日已经正式开通,部分地区入口开通时间稍微晚一点,考生可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及时了解本地区报名时间。

进入报名系统后首次报考的考生和非首次报考的考生都须重新注册新账号后才能进行报名,这一点在报名入口处已经做了明显提示。

QQ截图20181110093423.jpg

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部分地区是考生自行填写报名信息表,确认无误后就可报名成功,也有一部分地区是直接从其他系统中调取考生信息,这种报名模式下的考生在信息调取成功后一定要认真检查调取信息是否与本人信息一致,确认信息相符后才再报名。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常见问题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