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最后几天,错过再等一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7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只剩最后几天时间了,初级会计每年举行一次,错过本次报名就要再等一年!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30日,各省时间上稍有不同,查看全国报名时间汇总>>

报名方式: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进行网上报名,本次考试实行先报名和考试、后审核发证方式。  

二、报名条件  

⑴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⑵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⑶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⑷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缴费  

(一)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并未统一,一般在50-70元左右一科。查看各省报名费用>> 

(二)收费方式  

考试相关费用(报名费、考试费、书费和快递费),需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缴纳,缴纳后一律不予退还。

四、资格审核

报名资格审核关系着考生是否能报名成功和是否能成功领取合格证书,请一定要重视。查看各省资格审核方式>>

五、考试时间  

2019年5月11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六、考试科目和考试大纲  

《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使用全国会计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19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  

《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参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才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七、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于2019年5月31日前统计完毕。届时,考生可凭省份证和准考证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