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河南省濮阳市初级会计报考成功人数7501人

来源:河南省会计管理系统 2019年12月13日

从河南省会计管理系统获悉,濮阳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12月5日顺利结束。考试报名实行集中进行网上审核,共计审核考生8058人,最终有7501名考生确认缴费成功报名,较去年增加628人,增幅9.1%。

本次报名依然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模式,实现与考生“零见面”。为做好报名工作,濮阳市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濮阳会计网”、报纸、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将考试报名信息包括报考条件,报名、审核、缴费时间等涉及考试的信息及时公开;二是制定方案。制定了详细的报名工作方案,合理分工,责任到人;三是严格审查。认真核对考生个人信息、照片等相关资料,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耐心解释。本着一切方便考生的原则开展报名工作,得到广大考生的好评。

初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