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湖北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8日

最新通知: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因为疫情,3月23日财政部发通知确定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延期举行,具体开考时间另行通知。现在距离推迟公告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湖北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确定了吗?湖北2020初级会计师什么时候举行考试?

ksap_yj_04.png

根据预计。但考虑到此前ACCA、CMA等财会类考试均推迟进行,再加上其他推迟进行的非财经类考试(教师资格)和原本就定在5月后举行的考试(比如高考、二建建造师),疫情结束后,预计各地的考场资源会相对紧张,因此初级会计考试极有可能会推迟到六七月份(高考前后)进行考试!同时,初级考生也应做好充足准备,以应对各种可能。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0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8:30-12: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14:30-18: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扫码下载233网校领考试资料

初级会计题库APP.png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已经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初级会计考点打卡训练营

233网校初级会计集训打卡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