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新教材出版,2021初级会计考生应该重点关注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0日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对比往年来的更早了一些,那么,教材出版之后的我们应该要关注哪些内容?233网校学霸君为你整理好了,速速来看!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分地区吗?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作者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初级考试全国各地使用统一的教材,没有地区之分。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发布时间是什么?  

2021年初级教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也就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开始之前,初级教材会正式发布。  

2021年初级会计教材怎么购买呢?购买方式有哪些?

购买方式一:2021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可在网上报名时在报名系统中直接订购;

购买方式二: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报名结束后,可在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天猫旗舰店购买(https://link.233.com/23783/;https://link.233.com/24500/;https://link.233.com/10100/)。

购买方式三:购买233网校初级会计高端班辅导课程送官方教材>>点击免费试听辅导课! 

拿到新教材后还需要干什么呢??

对于打算考初级会计的小伙伴来说,学习是离不开教材的,但拿到教材之后我们要做什么呢?当然是看教材变化对比解读啦!为了帮助广大初级会计考证学员们全面了解2021年新教材的变化及新增考点、考试方向,合理安排备考时间、高效考证,233网校特推出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析免费直播课。特邀请到初级会计职称黄章令和庄欣两位老师(暂定),针对2021年的新教材变化进行详细解析。今晚19:00,我们不见不散!

image.png

image.png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