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每日一问:今天出成绩吗?初级会计入口开通可能性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7日

等初级会计考试成绩等过了秋分,等到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却还是没有等到我初秋的第一本证书!每天在线一问:今天会出成绩吗?初级会计成绩今天公布的可能性大吗?

初级会计成绩公布时间

从历年公布的查分时间上看,成绩入口开通时间往往早于财政部公布的时间,话说累了,大家自己看吧!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查分高峰期官网拥堵,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进行查分!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点击“成绩查询”;

2、选择“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3、选择报考地市并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初级会计考试合格标准为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抵扣方式:

1、网上系统自动抵扣(部分地区),官网系统检测到考生当年的考试成绩合格之后自动进行学分抵扣,不需要考试自行申请。

2、考试合格人员网上申报后抵扣。大部分地区的考生还需要自己在官网进行抵扣申请,方能抵扣当年会计继续教育学分。

建议考生自己登陆当地官网(如:xx财政局等)自行查看继续教育的抵扣方式。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