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官网已有动静,2020初级会计查分倒计时,莫慌!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7日

又是白等初级会计成绩的一天,等到即将下班,官网终于有了一点点动静!根据学霸君掐指一点,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经有了,学霸君快速的登陆查询了一遍,发现……

image.png

哦~成绩还没有,只是2019年的查分入口!不过也别气馁,在学霸君的掐指一算中,官网已经有了公布2020年的成绩的迹象。这说明初级成绩已经备好,只等上传更新数据库!

image.png

所以,今天没等到成绩的各位,再等一等明天后天,我们就能彻底解放了!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就让伤心来的更猛烈一些,就让幸福来的更早一些!无论如何,我们都能承受得住!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以及各财政厅/局官网,成绩查询方式为网上查询。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考生可登陆官方网站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网络拥堵,大家也可进入233网校查分入口进行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同时,初级会计考试查分入口会进行分流,开放多个查分入口,建议大家查不到成绩也不要焦躁,多试几次,多查几个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