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一测一个准!2020初级会计考试成绩9月29日必出!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8日

作为一个老学霸,在这里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初级会计考生,见证了太多的悲欢离合。所以,你们等待查分的心情学霸君十分理解,十分懂得,并且十分体贴的为大家送上了一测一个准的神级预测!那就是:2020初级会计考试成绩9月29日必出!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还记得昨天学霸君说的“9月28、29日必出成绩吗?”虽然只有河北地区出了一个省,虽然只出了一上午的成绩,但好歹学霸君的预测是准的对不对!!!

那如果不出成绩怎么办?别担心,不出的话,财政巴巴就要打自己的脸咯!学霸君不担心!顺便,学霸君再体贴入微的送上两个精准预测时间点,建议大家全程跟踪~

查分时间点一、9月29日下午两点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大家都在传这个时间点,大家说是就是!

image.png

查分时间点二、9月29日下午晚上19点

这个时间是以去年初级会计查分时间为参考的,毕竟去年查分时间也很晚,也闹了很多的幺蛾子!

image.png

好了,不管什么时候出成绩,反正不会让大家等到9月30日,毕竟节前公布考试成绩,已经不太友好了!最后的最后,2020年初级会计查分入口收藏好!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说明:

查分入口查分后一直显示“正在查询中……”“成绩查询超时……”等提示,那是因为入口还没有开通,查不到成绩。大家不要担心,等查分入口开通后查询入口上方会提示“入口已开通”届时大家就可以查到自己的成绩啦!!!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