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热点关注:2020个人所得税退税需要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7日

问:2020个人所得税退税需要多久?

答:受疫情期间,系统审核需要时间。个税退税没有具体说明时间多久,具体需要视情况而定。

申报时间:

需要通过邮寄申报方式办理2019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的纳税人,请在2020年6月30日前将申报资料以国内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到本通告指定的接收邮寄申报的税务机关。邮寄申报日期以邮政部门收寄邮戳日期为准。

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提前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初级会计考点打卡训练营

233网校初级会计集训打卡

重磅4月1日起,全国个税汇算清缴办理渠道全面开放

关注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进行?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