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个人所得税退税金额为0是怎么回事?

来源:网络 2020年4月8日

我们在个人所得税app上申请退税的时候,可能会发现自己明明缴纳了税款,并且满足退税条件,但是界面上却显示退税金额为0,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打开个人所得税的申报界面,确认个人基础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有一种可能是系统没有把你的收入计算在内,此时我们在该软件内添加上即可。根据你该笔收入的类型,这里我以劳务报酬为例,点击“劳务报酬”。

然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新增”。

这里有两种添加方法,分别是“查询导入”和“手工填写”。

这里我以查询导入为例,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系统为带入的收入,选择该笔收入并点击“确认添加”。(如果是手工填写,则需自行填写相关信息)

添加好后回到申报界面,点击“下一步”,我们可以看到有应退税额了,最后点击“提交申报”即可。

方法总结:

1、有一种可能是系统没有把你的收入计算在内,此时我们在该软件内添加上即可。

2、打开个人所得税的申报界面,确认个人基础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3、根据你该笔收入的类型,这里我以劳务报酬为例,点击“劳务报酬”。

4、点击界面右上角的“新增”,点击“查询导入0”和“手工填写”。

5、这里我以查询导入为例,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系统为带入的收入,选择该笔收入并点击“确认添加”。(如果是手工填写,则需自行填写相关信息)

6、添加好后回到申报界面,点击“下一步”,我们可以看到有应退税额了,最后点击“提交申报”即可。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磅财政部发文: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

关注2020年个人所得税退税政策、流程及常见问题汇总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