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个人所得税退税多久到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9日

申请个人所得税退税之后的到账时间是不固定的,但是根据现有的规定,汇算清缴退税的时间一般是自申请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到账的,若是遇到特殊情况,则到账时间会相对延长,一般是可延长至30个工作日的时间。需要强调的是,在办理个税退税的时候,一定要绑定个人银行卡账户,退税金额直接打入银行卡账户的。

第1步打开个人所得税APP,然后在APP的首页个人中心中点击登录。

第2步登录上以后回到主页,然后在主页中点击我要查询的功能按钮。

第3步点击,我要查询后在我要查询中找到申报信息,查询中的申报查询功能入口。

第4步进入功能查询后,在已完成中找到当前申报的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然后点击查看详情。

第5步在详情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应退的金额,然后点击退税记录按钮。

第6步点击退税记录后,可以在当前退税记录中查看到当前的退税状态,如果到国库处理,那么就表明正在退税中。

提示:退税工作一般是在几个工作日内完成的,需要根据审核的快慢而定。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磅速看:4月1日起,全国个税汇算清缴办理渠道全面开放

关注2020年个人所得税退税政策、流程及常见问题汇总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