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围观:疫情会影响2020初级会计考试难度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6日

从财政部通知来看,2020初级会计考试确定推迟举行,财政部发布官方公告: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那么,疫情会影响2020初级会计考试难度吗?

【>>查看考试推迟公告

考试推迟,也就意味着考试难度变化了。根据之前233网校学霸君的预测,如果考试不推迟,那么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难度则应该会比往年要低一点,此刻看来,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升级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多了一两个月的备考时间,也就说明,初级会计的命题老师有了大把的时间进行出题组卷,慢工细活,不亦乐乎!同时,也根据国家《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到2020年具备初级资格会计人员达到500万人左右。而根据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

截至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已成功举行29次,累计有814万人通过初、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其中,初级资格577万人、中级资格217万人、高级资格18万余人。也就是说,距离国家规划500万人的名额,已经全部用完,甚至爆满。因此,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到底会不会升,很难说;但可以确定的是,市场饱和的前提下,初级考试难度不会降了。

>>听重点,考前冲刺再提分

初级会计辅导课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延期,对于2020年考生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机会在于考试推迟的本身。根据233网校学霸君每日考点打卡监测情况看,许多同学备考起步晚,基础不牢固,复习没抓住重点,真正复习稳健的只有那么20%的同学,也就是每年考试通关的同学。所以,终于有一个让你考试通关的机会,再不抓紧,再不复习,何以面对财政局大佬这则公告?

233网校独家授课老师MR.H的话来说“考试推迟了,有的人复习也推迟了;肯定有一些人今天晚上还准备加班看书,现在也不打算看了,这样的同学,还是别折磨自己了,别考了”;现在,这句话,我转送给各位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们,祝好!

考试推迟,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变吗?我该如何备考?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打卡群

2020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并不是考试取消,所以,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还是按原计划备考。至少,在学习时长上不能减少,要时刻谨记MR.H的提醒。

最后,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论你有多么不想考试推迟,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进行,我们都要时刻准备,此刻开始备考,完全还有时间再复习一轮,不仅仅是为了初级会计,也是为了来年考中级会计/注册会计做准备,在考证的道路上,我们一刻也不能停歇,一旦停下,学习的心松懈了,将会如黄河之水一泻千里,那么。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也将与你无缘!加油!233网校与你们同行!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已经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初级会计考点打卡训练营

233网校初级会计集训打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