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牡丹江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月2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2日

关于发放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各有关单位人事科: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合格证书从即日起发放,请各单位人事科及时领取本单位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证请携带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及领取人身份证原件。

二、办理地点: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牡丹江市江南卧龙街1号524室)。

三、发证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2月23日,节假日除外。

四、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须交单位(在校生交给学校),由单位(学校)存入考生档案。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2018年1月18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