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你究竟要等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4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到了证书领取这一步啦,相信成绩通过的考生都很激动,一定想早点拿到证书,毕竟从去年报名到现在成绩合格经历了大半年的时间。

那么初级会计合格证书究竟要等多久才能领取到呢?两三月还是一年半载?答案其实是这!都!有!可!能!

由于初级会计合格证书是由个地方财政局发放,所以发放时间肯定是不一样的,有发的早的就有发的晚的。2017年证书发放早的地区也都在1、2月份才开始发放,有些晚的地区甚至在5、6月份才开始办理。

从有关公告中得知浙江2018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在成绩查询后6个月领取,山东、辽宁在成绩查询后3个月领取,河南直接是说拟安排在2019年5月份左右领取。所以,2018年的合格证书还得等一段时间才会有后续消息咯!大家可以及时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栏目,我们会及时发布消息的。

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获取各地证书领取信息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