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6日

2018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目前还没有公布,同学们也是很关注,毕竟辛辛苦苦考来的证书终于要到手了还是有点激动的呢!

全国各地的初级会计合格证书发放时间都不一样!这是因为初级合格证书统一由人事部、财政部印发,由各地财政局发放,所以领证时间有早有晚。快则成绩查询后2-3个月即可办理,慢则延至次年5-6月份。另外,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现场领取,另一种是邮寄领取。具体领取方式请以当地通知为准。

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获取各地证书领取信息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