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十堰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十堰市人民政府网 2019年10月15日

从十堰市人民政府网获悉,十堰市关于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证公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一、领证地点

成绩合格考生请到报考时选择的会计管理部门领取证书。

二、领证时间

市直成绩合格考生请于10月16日起到市会计管理局(河北路27号)会计人员管理科领取。各县(市)区成绩合格考生领取时间以各县(市)区会计管理局通知公告为准。

三、领证程序

1、在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采集本人基本信息(基本信息登记表在市财政局官网下载中心下载)。

2、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证书签收表上签字后领取证书及合格登记表。非本人申请代领的,凭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证书签收表上签字后领取证书及合格登记表。

详细内容可进入十堰市人民政府网,点击查看>>

初级会计取证秘籍>>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