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河南鹤壁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

来源:鹤壁人民政务网 2020年1月6日

根据鹤壁人民政务网通知得知,2019年河南鹤壁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已经于12月5日开始发放了,一直在等待领证的同学前往领证了哦!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发放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自2019年度起,我市考生取得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及证书管理工作,由我市财政部门负责办理。2018年及以前年度此类证书发放及补办等管理工作,仍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市财政局于2019年12月5日启动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6857/zghb/436364/436380/3257516/index.html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推荐2020初级会计的就业前景如何?初级会计证值得考吗?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