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浙江舟山初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舟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9日

根据浙江舟山市人力资源中心公告得知,2019年舟山初级会计师证书已经开始领取,考试合格人员需在公布后一个月内进行领取。具体规定如下:

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已开始

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正在发放。请考生于一个月内领取证书。

领证地点: 舟山港航国际大厦裙楼二楼人社综合办事大厅服务台(舟山市定海区千岛街道定沈路619号)

领证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 0-17:00;节假日除外。

特别提醒:

1、个人领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他人代领: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单位代领:凭单位领证公函、领证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893/art/2020/1/14/art_1664875_41698490.html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推荐2020初级会计的就业前景如何?初级会计证值得考吗?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