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昆明初级会计证2月3日起暂停办理 恢复时间另通知

来源:昆明市财政局 2020年2月3日

因特殊事件,各地陆续公布了延迟复工时间,根据昆明市财政局公告得知,2019年云南昆明初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从2月3日起暂停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公告如下,昆明的考生请细看哦!

关于暂停领取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各位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防控工作安排,现通知如下:

2020年2月3日起,暂停办理领取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欢迎考生通过来电方式咨询。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及时受理、认真办理考生来电,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昆明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7220/c/2020-02-02/3274354.shtml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推荐2020初级会计的就业前景如何?初级会计证值得考吗?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