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拿到初级会计证还要参加2019的继续教育吗?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0年3月20日

问:请问2019年拿到会计初级证书人员需要参加2019年的继续再教育吗?

官网解答:根据相关规定,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当自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应当自从事会计工作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经确认,在2019年以前已经从事会计工作,2019年取得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后,可以通过办理视同教育登记来完成2019年继续教育。具体请登陆安徽省财政厅网站,打开会计管理网页,点击“视同教育登记”,上传初级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作为当年继续教育证明材料,即可申请办理视同继续教育事项登记。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3450/content/article/179195846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推荐2020初级会计的就业前景如何?初级会计证值得考吗?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