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20浙江初级会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51554人合格

来源:浙江政务网 2020年11月12日

2020年浙江初级会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全省合格人员共51554人。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和中央部属在浙有关单位: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告》,现将2020年度我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全省合格人员共51554人。上述人员资格取得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

现将上述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尽快通知应试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 link.233.com/11964)“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根据电子证书上线进度安排,自主下载打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该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纸质证书将采取“网上申领,快递送达”的形式进行发放,具体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查询。

image.png

image.png

  附件:2020年浙江初级会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