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0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4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已知第一道工序定额工时为60小时,第二道工序定额工时为40小时,两道工序平均完成50%,则第二道工序完工率是()。

A.60%

B.50%

C.80%

D.3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第二道工序的完工率=(60+40 × 50%)/(60+40)×100%=80%。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不应计入产品成本的有()。

A.支付的矿产资源补偿费

B.生产产品消耗的材料费用

C.预计产品质量保证损失

D.基本生产车间设备计提的折旧费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选项A计入管理费用;选项C计入销售费用;选项B直接材料、D制造费用计入生产成本。

(判断题)顺序分配法中,受益多的先分配,受益少的后分配,先分配的辅助生产车间也要负担后分配的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顺序分配法也称梯形分配法,按照辅助生产车间受益多少的顺序分配费用,受益少的先分配,受益多的后分配,先分配的辅助生产车间不负担后分配的辅助生产车间的费用。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