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0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5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某企业本月生产完工甲产品200件、乙产品300件,月初月末均无在产品,该企业本月发生直接人工成本6万元,按定额工时比例在甲、乙产品之间分配,甲、乙产品的单位工时分别为7小时、2小时,本月甲产品应分配的直接人工成本为()万元。

A.2.4

B.1.8

C.3.6 

D.4.2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甲产品应分配的直接人工成本=6/(200×7+300×2)×(200×7)=4.2(万元)。

(多选题)下列关于辅助生产费用分配方法的表述,不正确的有()。

A.采用顺序分配法,辅助生产车间受益多的先分配,受益少的后分配

B.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辅助生产费用需进行对外和对内的分配

C.采用直接分配法,实际发生的费用与分配转出的计划费用之间的差额计入制造费用

D.采用交互分配法,辅助生产费用需要经过两次分配完成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顺序分配法下,受益少的先分配,受益多的后分配,A错误;直接分配法下不会出现实际发生的费用和计划费用之分,选项C描述的是计划成本分配法,其差额应该记入“管理费用”科目。

(判断题)联产品,是指使用同种原料,经过同一生产过程,在生产主产品的同时附带生产出的非主要产品。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在生产主产品的同时附带生产出的非主要产品,是副产品。联产品,是指使用同种原料,经过同一生产过程同时生产出来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主要产品。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