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初级会计师会计实务试题及答案:附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2日

学习初级会计要掌握方法,233网校整理了2020年初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实务》各章节知识点,那么学习之后要做什么呢?当然是做题!巩固!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吃透教材及时做课后习题进行巩固!同时,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利用碎片化时间方便手机刷题!233网校APP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领取初级会计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

2020年初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实务》题库第六章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附注

【多选题】下列项目中,上市公司应在其财务报表附注中披露的有()。

A. 企业的基本情况

B. 遵循企业会计准则的声明

C. 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变更以及差错更正的说明

D. 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

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附注披露的内容。包括:(1)企业的基本情况;(2)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3)遵循企业会计准则的声明;(4))重要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5)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变更以及差错更正的说明;(6)报表重要项目的说明;(7)或有和承诺事项、资产负债表日后非调整事项、关联方关系及其交易等需要说明的事项;(8)有助于财务报表使用者评价企业管理资本的目标、政策及程序的信息。

 更多试题: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高频易错题]等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没有一定的知识基础,只是一味的刷题,纯属是在浪费时间,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知识点、考点,只是在盲目刷题,说白了纯属靠感觉在做题。这时还不如去看看书,去总结一下自己的错题。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汇总

没有一些好的刷题习惯,那么你比别人就会多浪费一半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你不总结错题,不总结规律,不总结考点,不总结知识点,等做到同样的题目时你依然还是会错,等于题都白做了。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八章汇总| 近5年真题汇总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