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题型题量及分值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5日

初级会计实务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 判断题和不定项选择题。此类题型难度适中,侧重考查大家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可能是纯文字的概念考查,也可能是要求大家根据题干内容进行计算,考生需从四个选项中选出最符合题意的那一个。

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时间定在五一小长假之后,具体考试时间为5月9-17日,为期九天。备考时间紧张,以下是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的题型题量及分值标准,请注意查看!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量

题型

单选题

多选题

判断题

不定项选择题

合计

题量

24题

12题

10题

15题

61题

分值

36分

24分

10分

30分

100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计分标准

1、单项选择题。每小题1.5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2、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多选、错选、漏选、不选均不得分 。

3、判断题。选对得1分,选错倒扣0.5分,不答不得分也不扣分。

4、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少选的话,选对一个选项,按数量得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出炉,怎么备考才有机会?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