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证考哪几门多少分过?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7日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9-17日进行,考试时间共计9天,许多同学忙着备考忙着复习,还不知道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及题型题量包括哪些,下面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及题型题量,帮助大家更快掌握考试情况。

初级会计无纸化题库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5月9日-17日8:30-12: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14:30-18: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就是说初级会计考生的考试成绩只在当年度有效,不予保留到下一考试年度,即通过了一门考试,在第二年考试的时候成绩也会作废,需要考生重新参加两门科目的考试。

据财政部发布的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相关问题通知来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每门考试科目满分为100分,试卷评分时均按照试卷及标准答案评分标准执行,考生成绩合格标准一般在考试年度当年度标准确定(一般为60分,个别地区会低于60分)。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考试计分标准

1、单项选择题。每小题1.5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2、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多选、错选、漏选、不选均不得分 。

3、判断题。选对得1分,选错倒扣0.5分,不答不得分也不扣分。

4、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少选的话,选对一个选项,按数量得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点击获取:更多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高频易错题]等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20年初级会计章节题|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