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20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可以跨省份转考吗?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1日

问:是2020年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因疫情原因初级考试推迟,但现在我已经毕业了,离开天津市,回到了甘肃,8月又得返回天津参加考试,学校也已退宿,我的经济状况差了点,所以想问问,我可以转到甘肃省考试吗?

答: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办公室针对初级会计考试没有转考政策,如果考试只能到报考地参考。如果考生不想参加考试,也可以在7月20日-31日来天津会计之家一楼报名大厅办理报名费退费事宜。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961/zmhd/wmfkxd/202007/t20200720_3006659.html

原文标题:全国会计职称初级会计考试没有转考政策

233网校初级会计考前冲刺直播课.png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冲刺试题、必刷100题、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12套摸底卷下载版>>

热点关于天津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退费时间公告 

指南2020天津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