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和报名时间是什么?

来源:吉林省财政厅 2020年7月9日

问:想知道20年初级会计考试和报名时间是什么,现在报名还来的急吗,如果来不急,报考2021年初级会计师的要怎么报名,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2020年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过,考试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9月9日至9月10日。2021年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11月份左右具体时间以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通知公告为准。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热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重难点解读 考试够用了!

推荐经济法基础怎么够60分?背下这些口诀就对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